耳初初

围脖lof同名

我今天看《十二个想死的孩子》莫名其妙嗑上了cp 胡乱搞搞…

【剧透警告】






1.

只被自己的母亲惦记意外死亡保险钱的暴躁少年x被大叔传染病的话痨少女

“喂,你帮帮他啊!”

“太晚了!”

(两人第一次对话有点意思啊)


2.

偶像自杀于是自己也想寻死的二次元萌妹x表面超可爱童星莉胡实际上是超酷的凌子

“难道说 你说的那个人是我那一行的?!”

“你不能死!我反对!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生命和普通人不一样!”

(最后小萌妹还给凌子撑伞 还超开心地跟着凌子走 太甜了吧)


3.

希望大家获得生的希望却组织了死的集会的斯(有)文(点)败(温)类(柔)主办者x一心寻死 超聪明 的全员造型最酷 姐

“这是第几次举办的?”

“下一次 这样的集会 我还会来的。”

(明白了 你们俩锁了 钥匙我吞了)

本来冲着桥本环奈结果觉得这位姐姐太酷了


写的有点多 懒得截图了 溜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